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笑容

半夜12点半..
勇杰来了..
居然...来了...
没告诉他我之前在做什么=P
秘密

陪我聊天..看戏..陪我度过难熬的夜晚..
谢谢你...
没有你我应该...稀里哗啦不停吧..><
男生的自尊!!
嘘嘘.><



哎...
看戏看到一半..
告诉他:我好想念她...
突然电话就响了...
是你....
你不知道..我多么开心..
好想念你...
近期..没得再见了吧..
好像鼓起勇气说:我很爱你
=[
再看吧 ><
怕怕的..心会酸..
生病了就要休息.
把儿子女儿交给你..
要好好照顾...
Cuppie 儿子 太小了 你抱不到..
Cuppippie 女儿 蛮大的.. 很好抱..
希望他能给你温暖...
考试...对你来说OK的啊..
我对你有信心!
加油=D

6点快快来嘛...
好想快快听见你的声音...

Jocelyn. 我会想念你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Fragile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Tex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