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星期天 礼拜天 休息日 荣耀主你的的日子 我的最后一天

今天, 和家人过了一天
一直在注意爸爸的背影...
一直在记着妈妈的笑容...
在听着妹妹的笑声..
想着哥哥 对我说过的话.
思念你对我的好..
挺伤心的

妈妈一直问我 : 你有什么想吃的吗?
爸爸关心我怕我没吃饱..
感动..
有时.我就会忽略这些小细节.. =[
不想让人看见我泪眼汪汪..
静静时就离我远点吧..

吃McD 勒!
和家人~爸爸妈妈好开心~
一直都笑着 =D
Triple Cheeseburger lerh!!
哈哈~ =D
我喜欢~

对了
10点回到家~
Kar Siang 就飞车来载我了哦~
去到Dangga Bay喝茶
差点就迟到 >< 。
结果有人还玩我...
永杰和leslie自己知道 =] 哼

走走看看
听着人家唱 If i were a Boy..
也许 我没做到 你想要的吧...
4个人。坐在路旁...
永杰emo..害我emo...

2点,回家了...
永杰还不抱我下 = =
没得见了啦... 会想念你的 知道吗?!
= =
leslie 也是,狠心

好兄弟就要抱一下啦! =D
Ks 最好


寂寞寂寞就好明明很好听!
大家都不会欣赏~
=D


When We admit that we're wrong to Jesus.
The Lord Almighty surly will forgive us..
The wrong thing u could ever do is. Run away from him
so...
just pray ..
confront the Problem.
The Lord Almighty will show his way.
He's Has The Only Undiminished love.
Lean on him
He loves Us. Everyone~

-With LOTSSSSSSS of Loves-
-Elisha



2 comments:

_只是想要☆简单の我...傑^^ said...

我哪里没有抱你

Elove said...

cheh. Cheh.. CHEH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Fragile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Tex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