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letter II

和爸爸妈妈祷告
刚开口,就哭了,泪往上掉...
低着头,希望他们心目中我还是坚强的我吧...
觉得,还是今天把泪流完.
明天他们会放心点..
我爱我的家人..
可能不像...
可是...我真的很在乎...

爸爸...
累了就多休息..
脚痛了就别一直忙了..
谢谢你....一直默默的教我一切..
你不凶..你很亲切='[
有时好想抱你..可是....
我就是不敢=[
我很爱你...

妈妈...
默默的看顾着我的
相信着我的
我最不想让你失望了...
很多事我错了..
请你原谅我...
我爱你...最伟大的女人...

GorGor..
我最不想离开你了..
好怕你会忘记我...
永远好希望你会认可我..=[
好希望你有时就会那么的关心我一下..
=[
谢谢你...
没有人能取代你的...

phoebe..
你还小..
很多事还不明白..
妈妈爸爸对你的爱,你还不明白
...脾气要控制好...
他们好辛苦的...
要回自己做决定.
勇敢点..
妹妹..照顾好你自己..
我还要你陪我看卡通的..
谢谢你...

你....
别忘记我..
照顾好我的私生儿女..
照顾好你自己..
不要忽略小细节..
想念...

Vic..
你照顾自己..
当个聪明人..


兄弟们....
你们.. 很重要
大家。都要照顾自己...
知道吗?
回来聚聚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Fragile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Text Widget